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最近很喜歡的喜劇演員Kate McKinnon,2012年才加入Saturday Night Live週六夜現場(或譯週末夜現場)的她,因為模仿精準到位,舉手投足喜感滿點,儼然成為SNL的亮點之一,甚至被譽為The Next Tina Fey,而她本人也是一位公開的女同志,也是週六夜現場演員班底第一位公開的女同志成員

katem3        qna1   

     而她在SNL的初登場代表作是和哥倫比亞知名女星Sofia Vergara合作的爆笑潘婷廣告(真的超好笑,這片段我至少看了5遍,但還是每看必笑),他在廣告裡飾演Penelope Cruz,說著濃厚西班牙腔英語與Sofia Vergara爭寵。之後還在總統大選期間模仿了候選人Mitt Romney的太太Ann Romney,而不知道是否因為本身是出櫃女同志,SNL的女同志角色也大多由她模仿,有Tabatha Coffey、成為近來代表作的Ellen DeGeneresEllen在節目上談被模仿+SNL片段),在金球奬上欲語還休出櫃的Jodie Foster當然不可能放過(從4:02開始)

     她去年年底甚至接受Forbes富比士的30 Under 30的專訪(訪問各行各業三十位三十歲以下的潛力人物),談自己加入週六夜現場前的表演生活,參加SNL的試鏡,如何與編劇發想點子,到對未來的表演期望。雖然是個很正式的專訪,但Kate還是不時擠眉弄眼,果然是個無可救藥的諧星(笑)也請大家繼續關注super hot Kate McKinnon的演出。

        補充:ptt上關於Kate的文章(1) (2)跟Louis CK喇舌的片段

 

     同場加映:美國時間1月25日是Ellen DeGeneres的生日,過55歲生日的Ellen在節目上有一連串的慶祝活動,影片可以在她的YouTube頻道上看到(網站SheWired匯集了55個最棒的Ellen時刻)。另外,在同一天生日的還有Virginia Woolf,We Love You! 

 

 

 

arrow
arrow

    Spe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