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片單如下(排名不分先後):

1.La Vie d'Adèle (by Abdellatif Kechiche)

2.失魂 (by 鍾孟宏)

3.Le passé (by Asghar Farhadi)

4.Tim Winton's The Turning (by Jonathan auf der Heide, Tony Ayres, etc.)

5.Blue Jasmine (by Woody Allen)

6.The Act of Killing (by Joshua Oppenheimer)

7.12 Years A Slave (by Steve McQueen)

8.Snowpiercer (by 奉俊昊)

9.Inside Llewyn Davis (by Coen Brothers)

10.L'inconnu du lac (by Alain Guiraudie)

 

補充:我覺得我好糟糕,本來想說就選10部,不能再多。但這幾天我看到tiff.全球首映的片單,有幾部真的讓我好心動阿,都是我好喜歡的導演們的新作。分別是Prisoners (by Denis Villeneuve;導演的另一新片Enemy亦將於tiff首映)以及Devil's Knot (by Atom Egoyan),另外,還有參加今年威尼斯影展的風立ちぬ(by 宮崎駿;台譯《風起》,預計9月份上映),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Spe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