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The Daily Beast的這篇文章引起一陣不小的騷動。Léa Seydoux與Adèle Exarchopoulos因Telluride電影節的放映一起接受美國媒體專訪,繼劇組工作人員抱怨超時工作沒拿到薪水,原著作者Julie Maroh開炮Kechiche拍大膽性愛場面只是為了滿足他個人的異性戀男幻想後,這兩位主要演員也直說未來不想再跟Kechiche合作拍片了。

     兩人都說拍這部片的經驗簡直糟透了(Kechiche的導戲風格可能比王家衛+李安更機車更嚴格),精神上跟生理上都極其痛苦疲倦!不過卻也承認Kechiche是個天才導演,而這部電影也絕對是非常了不起的片,也開心拿了金棕櫚讓一切辛苦都有回報,只是被問到未來還要不要與Kechiche合作,兩人都很果斷地說了不

      這篇訪談是我目前為止看過最棒最仔細的一篇,不想破壞大家閱讀的興致,所以不在這透露太多內文,請點上方連結看全文。以下是電影新發佈的海報。

      補充:這事最新的發展是Kechiche接受洛杉磯的記者訪問時也火力全開反擊兩人(新聞連結),還暗指Léa家世好不懂吃苦,Léa後來在電影記者會上委屈地哭著說,她的批評不是針對導演,而是技術面。不過我想雙方應該已經某種程度撕破臉了,未來可能也沒什麼再合作的機會了...

      快報:此片被國際影評人協會(費比西Fipresci)選為年度最佳電影(Grand Prix)。去年的得主愛慕Amour也是得了坎城金棕櫚,而後獲獎連連,最後拿到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680x478  

 

    同場加映:Léa Seydoux在紐約街頭拍的一部黑白短片,我個人非常喜歡。(拍攝幕後花絮

 

arrow
arrow

    Spe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