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Cate呢?!?!可算是悲喜參半的新聞吧,金棕櫚沒拿到,連女主角也只拿到1/2個,但這也意味著Carol這部片由奧斯卡影后與坎城影后一起飆戲,看頭與宣傳點更增。在典禮後的評審記者會也有記者很直接了當地問評審,是否認為Cate不夠格拿奬,評審沒有正面回答這個問題,只說他們不能分割每一個獎,其實還有很多很好的表演值得獎勵(但言下之意不就代表,如果Carol片中只能選一個,他們覺得Rooney比較出色,或是比較需要被鼓勵)。Todd Haynes(代Rooney領獎)倒是很有風度地認為他能指導Rooney這樣的演員已經很幸運了,因為他也沒看過其他的競賽片,當然不認為自己一定能拿金棕櫚(不過對於Cate沒拿奬他似乎也很意外)。

      最近突然發現Léa Seydoux與Rooney Mara兩人的相似性,同為豪門出身,都不是典型美女,有著謎樣的冷調感,及中性與雙性的外表與氣質,演戲都非常拚命,沒有尺度,兩人甚至競爭過同一個角色(《龍紋身的女孩》女主角),也雙雙在坎城以演技證明身價,甩掉家族包袱,希望兩人的事業還能繼續往上衝,祝福兩位(而我最近應該會開始狂粉Rooney XD)。

      坎城官方連結:頒奬禮文字檔記者會文字檔)、Photocall評審團記者會Rooney得獎感言

11392795_375433672660867_5888282411023257173_n  thumb4.php  thumb.php  thumb2.php  thumb3.php  09    12 tumblr_nooyrpSZTJ1sqzp70o1_1280  tumblr_noof1hD4V01rpubqio1_1280  tumblr_nop9d2wGkG1sy3bdbo1_128011401307_375530949317806_8444345746591022683_n  

arrow
arrow

    Spe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