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生病的關係,前五年我完全無法寫任何東西,而上一次努力經營部落格也應該是高中時期的事了。所以當我跟身邊友人訴說我開始寫部落格的計劃時,他們大多樂觀其成。但其中有人看了我的近況及上一篇文章的草稿後,強烈建議我不要再寫這樣嚴肅的文章了。昨晚我思考了一下,或許改變一下方向也好,一是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學社會科學的,要信手拈來各種理論分析社會的現象議題,對我而言不大可能,我也很擔心誤解或錯用,害了他人;二是我自認不是好寫手,大概跟村上春樹的自述差不多,我心裡想說的事,再怎麼寫大概只能寫出一半,另一半我無法用文字表達(我可能比較擅長說話),所以對於重要的議題我可能無法面面俱到,寫出情理並茂的文章。

     雖然我覺得我只要寫某類的文章就會瞬間變成另外一個人,完全陷入花癡迷妹狀態(笑),可能會讓人懷疑這個部落格的文章並不是出自同一人之手,但我還是決定寫一些能激起我拉拉魂或是燃燒我拉拉小宇宙的文章!

     我首先的計劃是先介紹幾個歐美音樂人或是樂團,當然都是私心偏好也跟les有關的團。先在下面列一下名稱,改天再一一介紹(或是選擇性介紹),在寫之前我也習慣先看過其他的人部落格文章,如果其中有很好的文章我也會附上連結,並不再贅述(我不想掠人之美也不想自相形穢,當然主要是後者)

     以下是音樂人及樂團名(有興趣的話可以先在網路上查查看這些名字):Uh Huh Her, Tegan and Sara, Brandi Carlile, K's Choice(Sarah bettens), LP, Sick of Sarah, An Horse, Kaki King, Holly Miranda, The Organ, Rachael Cantu, Allison Weiss

arrow
arrow

    Spe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