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快兩個星期了,卻還是很不適應台北的天氣,這幾天又是眩暈又是頭痛,跟家人也有些衝突,身心理都覺得好疲憊,所以決定寫一篇賞心悅目點的文章,希望自己能趕快恢復元氣。

     以上都是廢話(笑)

     這篇想講的是某種我非常偏好的風格,所謂”Androgyny"(雌雄同體)。其實這一系列的模特兒在歐美頗多(只要google這個詞應該就會跑出一堆照片),但這篇我只依自已的偏好,精選出某些人的某些照片。

     身為菇徒,不能不提的就是何韻詩(別稱Hocc, Goo)這位已經出道十年,在香港算是天后的阿菇,2010出了生平第一張國語專輯,立馬就入圍台灣的金曲奬最佳女歌手,而她在金曲星光大道讓各報評論者驚艷(甚至被選為該年第一帥,打敗眾家男歌手)就是這個造型 hocc1    M_110467-061929  

推薦兩支我覺得魅力十足的mv:青山黛瑪(2010 homecoming live) 瘋子

近來的造型

3658CBC3A0680E0A4052A0BD09483D44603893_10152299638265230_636973556_n  

而她已經巡迴了大半個華人圈的舞台劇「賈寶玉」,明年三月會在高雄上演,請多多支持。  ACFC8FEEEA8813D0A23C08910CE02C2D1334126721_0PQp1L    

 

     接著要介紹的是Ruby Rose,這位澳洲家喻戶曉MTV台的VJ,同時也身兼模特兒及各大party的DJ,最近還跟Gary Go合作出了一張單曲Guilty Pleasure(MV連結) Ruby Rose大概是我心目中可以跟Androgyny劃上等號的人,美艷,性感,野性,迷濛,可愛,tomboy等等,幾乎任何形容詞都可被她完美詮釋。而就是因為她的風格太多變,選照片也變得好困難,有興趣看更多的人請自行google囉。rubyrose1  robyrose4 tumblr_lynrl4CzZK1r6u8wbo1_400  730704-ruby-rose-hit  RubyRose  925702-ruby-rose     rubyrose  

 

     第三位是超級名模Amanda Moore,網站同語形容她:「完美的雌雄同體,驚為天人美貌,強悍不羈精神。......邪媚妖異、爛漫純真,形容的都是她。」而她私下也是Kate Moennig的好友(多麼美麗的畫面阿!)moore  Amanda_Moore03  Amanda_Moore-09-duptin    tumblr_lzkhrcqLq31qzw909o1_500  tumblr_ku6nlyZCoM1qat64xo1_400  Amanda-Moore-and-Katherine-Moennig-lgbt-23567396-511-545  

 

     最後一位就是我私心中的私心了,偶像Rachel Maddow。被譽為電視圈中最聰明的人,頂著史丹佛公共政策學士,牛津政治學博士的閃亮學歷,甚至還是羅德學者(有全球大學生諾貝爾獎美稱)。單槍匹馬主持政治評論秀,對抗Fox News的一班滿口狂言的名嘴。她的智慧,機智,幽默,謙遜以及勇氣,讓她成為美國女同志們的最愛。

3962292042_4f1a30dc9a2  rachel_maddow_2  maddow award1352997236_2707_rachel maddow  Rachel-Maddow-author-photo-photo-credit-Bill-Phelps  img-rachel-maddow-alt-holding_150704991928  

     不過平時一派理智冷靜的Rachel Maddow也是有尷尬到不行的時候。不知道哪位仁兄把Rachel Maddow高中畢業紀念冊上的照片拍下來,貼在自己的FB上,結果迅速被大家分享,不久全美國甚至全世界都看到照片了,甚至還在節目上被Keith Olbermann笑,這裡就不放上那張照片了(這張照片一定要自行google然後被驚嚇到才有樂趣,關鍵字是yearbook)

     文章的最後,雖然這消息已經有點久了,還是要恭喜Rachel Maddow以Drift一書入圍葛萊美的Best Spoken Word Album(同時入圍的還有Ellen Degeneres的Seriously...I'm Kidding,而Tegan and Sara也以Get Along入圍Best Long Form Music Video,真是女同界的大勝利,不是嗎。)

     備註:因為寫的是關於les的文章,以上我選的幾位都是公開的女同志,也因是個人私心(也因為懶得再打更長的文章),一定會有很多美麗的遺珠,歡迎留言分享。

     對文章有任何意見或感想請在下面留言喔,或是寄信給我(信箱地址在個人簡介裡)

arrow
arrow

    Spe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