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親愛的女神Jodie Foster在金球奬上出櫃了!今日獲頒金球獎終身成就獎的Jodie Foster上台時發表了出乎現場所有人意料的演說(而且她今天好high)I already did my coming out about a thousand years ago, back in the stone age.”,除了公開坦承自己的性向外,也發表現在單身徵友宣言Jodie Foster雖然之前並沒有公開出櫃,但大家都知道她在櫃子裡,跟前伴侶有兩個兒子也不是秘密,不過能在公眾場合談論還是很不一樣,對於增加同志能見度的意義也很重大

     話說今早我一打開推特的時候,大約連著10條推文都有Jodie Foster的hashtag,連旁邊的Trends也衝到第二名(一直到現在還是被Jodie文洗版),各大LGBT網站也迅速地發出新聞(Huffpost Gay Voices首頁、AfterEllen.comSheWiredAutostraddle←新聞下方有節錄演講詞),儼然是本屆金球奬頭號話題。而頒獎典禮結束時,兩位笑匠主持人my dream girl Tina Fey跟Amy Poehler還說了"WE'RE GOING HOME WITH JODIE FOSTER!“,雖然現在才不過是年初,但這席演說應該直接保送到AfterEllen今年最佳同志時刻投票名單中了吧!(延伸閱讀:AfterEllen的2012 Visibility Awards結果     

    同場加映幾則新聞:Ellen DeGeneres獲得她的第十三座人民選擇獎(People’s Choice Awards,又譯為全美民選獎或是觀眾票選獎)最受歡迎日間電視節目主持人,發表得獎感言時,Ellen說了“I want to thank everyone on my team, Melissa Etheridge, Jane Lynch, Wanda Sykes…”(很酷吧)而她的節目也邁入堂堂的第十季,也是至今收視最好的一季。

     接下來是讓我很心碎的消息:幾天前Lip Service的製作人Harriet Braun在自己的推特上說BBC已經確認將不會有Lip Service第三季了,也就是這個影集不會繼續拍下去了。第二季才正確立風格(終於不再被與TLW拿來比較)的Lip Service就在懸而未決(Sexy還是Texy)的開放式結局下結束。眾演員也在推特上謝謝觀眾的支持:Heather Peace Ruta Gedmintas 

     而何韻詩以及黃耀明最近也成立了Big Love Alliance 大愛同盟,爭取同志平權以及維護同志利益。這是他們的官方臉書微博,快去按讚及關注他們吧,別忘了拍張「撐同志、反歧視!」照片上傳給他們喲。

 

 

arrow
arrow

    Spe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