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La Vie d'Adèle預告(Blue Is the Warmest Color),讓迷妹我開心到差點在房間大叫。根據我前幾天才看完原著漫畫(英譯本)的記憶,目前預告中的片段跟漫畫中情節的幾乎吻合8成以上,所以更期待與原著有差異的部分(其實結局就大不同,原著結局稍嫌狗血)。預告可以搭配之前坎城放出來的兩片段一起觀看(1 2)。北美的上映日期也已經確定了:美國為10/25,加拿大暫定11月,台灣目前還不確定,不過應該有代理商已經買下版權了,上映應該是遲早的事。國際版預告中用的音樂是Lykke Li的I Follow Rivers,她也是我很喜歡的歌手。

      趕快去看預告吧!我已經重播N遍了!另外附上La Vie d'Adèle的官方臉書(法語)

1_les_deux_actrices_du_film_397037919_north_883x  

     

      一則電影小常識QA

      Q:請問哪一位導演曾經跟Léa Seydoux (La Vie d'Adèle)、Radha Mitchell (High Art)、Cate Blanchett (Carol) 都合作過?

 

 

 

 

 

 

     

 

      A:Woody Allen

      猜對了嗎?合作的片子分別是Midnight in Paris (Léa Seydoux)、Melinda and Melinda (Radha Mitchell)、Blue Jasmine (Cate Blanchett),Cate Blanchett與Léa Seydoux在電影Robin Hood裡也有合作過。只能說Woody Allen與其選角指導的眼光真的很好!(笑)至於Blue Jasmine我也進戲院看了,Cate今年篤定入圍女主角,希望她真的能拿下小金人囉,畢竟奧斯卡真的欠她一座女主角。

 

arrow
arrow

    Spe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